•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美育系列活动之“端午“读书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6-22 20:29:44 作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提升青年党员发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推进美育教育的开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与团委共同牵头组织,于2023年6月21日14:30在柳侯公园开展以“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端午”读书会。信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唐洁、信科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梁凤英以及信科学院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唐洁老师以朗读的方式向大家推介了学习书单。随后,在信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建助理代金的主持下,举行了诗歌朗诵及读书分享活动。五位同学深情朗诵了《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满江红》。接着,王天祥同学主动分享了革命红色经典作品《红日》。最后,同学们重点参观了柳侯公园的廉政基地,领略了柳宗元先生的廉政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党员从阅读中汲取智慧,感悟到柳宗元行儒家“仁政”为己任的理想抱负与文学才能,切实体会传统地方文化的力量,从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寻找美,提升各支部成员的审美兴趣,从而增强信科学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