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  |  登录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6-01 14:57:13 作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5月3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周亚运、陆珂静、唐洁、张馨之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党员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琨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亚运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在走访学生宿舍中,张琨副书记对党员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我们为党员宿舍挂牌,就是为了亮明共产党员身份,树立学生党员模范标杆。党员宿舍挂牌不仅是对同学们的认可,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更代表着对学生党员的一种约束、一种责任。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从小事做起,在同学之间形成互帮互助、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加强学院学风、班风、舍风建设贡献力量。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唐洁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张馨之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加强党性锤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鼓励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以党员实际行动来带动和促进宿舍文明进步,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本次活动共对学院114名党员所在的78间宿舍进行了挂牌。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