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 消防安全 >> 正文
保卫部开展2023年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17 14:44:03    点击率:

V

保卫部开展2023年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根据桂教安稳202327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区教育系统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同时为进一步强化校园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全面提升我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避险逃生的能力,结合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及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计划,20231116日下午2点,保卫部组织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员、新入职及未参加过消防技能培训的教职员工(含食堂员工、宿舍管理员、安保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代表20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灭火器、火盆实战演练。


                           消防知识讲座现场

                          灭火器火盆灭火实况

保卫部消防科韦大凤科长主持本次活动,柳州市柳东新区龙湖消防救援站指导员覃春宁主讲实操培训。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对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对能力。培训内容生动、实用、有针对性、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彻深入人心,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为学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4年综合应急演练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得柳东新区2023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