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 校园交通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管理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4 11:09:35    点击率: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管理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为了配合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创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现就规范校园管理通知如下:

一、校园车辆停放管理

1. 2020 9 15日起,保卫部将进一步强化校园秩序巡查、安全排查等工作,凡被抄牌通报、电话通知警告累计达到 3 3 次及以上)的违停车辆,注销该车辆自动识别道闸门禁系统通行权限。违规人需由所在单位教育后,凭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的保证书交保卫部申请解禁。所有机动车辆须停放在校内划设的停车泊位内(或停车场内)依次按顺序停放整齐。

2.所有非机动车辆(电动车、自行车)须在校内划设的非机动车停车线内(或非机动车停车点)停放整齐,不按规定停放的,保卫部将进行加锁、暂扣。

3.禁止从办公、教学场所和学生公寓私接电线为电动车充电, 一经发现,保卫部将没收充电设备,剪断电源线,并将当事人违规行为通报所在单位。

4.禁止将电动车、自行车停放在办公楼、实验楼、教学楼楼内和通道,一经发现,校保卫处将就近搬至停车线内加锁、暂扣。

二、消防安全管理

1.保证消防通道畅通,不堆放杂物;

2.保证消防设施完好,检查记录清楚齐全;

3.保证消防器材整洁干净,消防标志清晰。

文明创建,人人有责,请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配合!同时敬请教职员工监督举报(举报电话3516112)。如出现违规情况作为各单位年度考评参考依据。

 

 

 

 

 

保卫部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10月13日校园安全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