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柳州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2 11:04:40    点击率:

1030上午,我校在科教楼18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2023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学校校长梁开庆出席,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保卫部、后勤基建部、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会。保卫部部长李松主持会议。

                           梁开庆副校长讲话

保卫部部长李松通报了秋季开学至今校园发案情况、校园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有关安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有关安全隐患排查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后勤基建部部长刘杉针对校园醇基燃料、燃气使用安全专项排查情况进行通报,对秋冬季节高发传染病、新冠疫苗接种、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学生工作部部长许孝忠针对近期学生安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通报,对辅导员、班主任有关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

梁开庆副校长传达了2023年柳州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暨师德师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二级单位要宣传好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约束好在职教师行为,引领广大教师模范遵守职业道德,切实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强化教师“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特别是杜绝酒后驾驶现象的发生。梁开庆副校长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提出要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完善联防联控机制,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用心抓好特殊群体学生关爱、食品安全管理、防范校园欺凌、季节性疾病预防、防溺水、校园交通安全、校外人员出入核验安全防范等领域安全进行隐患排查,找准问题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切实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有效杜绝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上一条:我校副校长梁开庆带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6月12日校园安全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