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6 14:36:19    点击率:

保卫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

安全工作布置会

213日上午,保卫部全体成员和安泰特保公司经理、队长在保卫部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工作布置会,李松部长主持会议。

李松部长根据自治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就学校春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以下部署:

一是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包含车辆道闸系统、人脸闸机识别系统、今日校园系统等),统筹抓好校园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进行有针对性的摸排,确保“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引导学生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及返校途中安全。

二是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与公安、消防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的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整治。

三是做好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工作,一方面要采取各种切实管用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另一方面要加强对学生的法治教育,坚决防止学生在知情或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或间接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工具人”。

四是做好临时工作人员的普查登记备案等工作。

五是做好北校区二期建设衔接等工作。

                 会议实况记录

 

上一条:喜讯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得柳东新区2022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