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先进保卫机构称号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9 09:19:33    点击率:

荣获2021年度全治安保卫重点单位

先进保卫机构称号

近日,柳州市公安局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先进保卫机构和优秀保卫人员的通知公通〔2021144号),我荣获2021年度全市重点单位先进保卫机构称号、李松同志获得优秀保卫人员荣誉表彰。

我校高度重视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坚持多措并举综合施治全面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实现了学校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建设“平安柳州”做出了积极贡献。

 

 

 

                   保卫部

                      20211228

上一条:寒假安全管理及隐患排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12月13日校园安全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