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学即正规 治理有章法——保卫部牵头召开北校区综合治理工作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5 16:26:20    点击率:

开学即正规  治理有章法

——保卫部牵头召开北校区综合治理工作协调会

 

10月14日下午,学校保卫部联合北校区管委会、后勤基建部在北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北校区综合治理工作协调会,会议由保卫部副部长兼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云南主持。

会上,保卫部部长李松通报了前阶段北校区校园安全检查情况,并对北校区校园安全及综合治理工作特别是北校区人员、车辆和物资进出校园管理等重要环节的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协调会上,北校区驻校企业(单位)中泛北建设集团、东吴物业、上和餐饮、华利达建筑公司、吉隆物流、美宜佳超市、一木造型、企画家文印、电信营业厅等9家的负责人就本单位在校园安全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踊跃发言。保卫部针对各单位在管理上存在的个别特殊情况,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具体管理措施。

经过讨论,本次会议明确了的11条具体措施,会后形成纪要送各参会单位对照落实,为打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10月20日校园安全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10月12日校园安全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