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防网骗微博  人人网防网骗账号fangwangpian@126.com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联合后勤基建部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8 17:00:55    点击率:

保卫部联合后勤基建部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全区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工作,深刻汲取近期高校发生的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防范安全事故发生,5月8日下午1430分保卫部联合后勤基建部在保卫部会议室组织召开柳州工学院食堂改造项目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部副部长梁祺星主持,保卫部部长李松及二食堂升级改造承包单位南宁鸿福东葛餐饮有限公司项目有关负责人29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部部长李松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有关学校安全工作文件要求,对相关学校消防安全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随后对食堂改造项目施工期间入校施工人员车辆信息备案、现场明火明电施工报备、施工车辆校内出入行驶安全、施工期间施工人员行为规范及施工安全管理台账作出明确要求。

梁祺星副部长宣讲施工安全管理责任书,对施工过程中具体操作规范进行了补充和指导。

南宁鸿福东葛餐饮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在会上对施工期间安全生产措施方案进行了汇报。

最后,李松部长和梁祺星副部长分别进行总结指示。

  梁祺星副部长表示:一是各施工承包单位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各分项负责人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

  李松部长表示:一是学校与施工方明确安全责任清单,明职责,遵规章,守制度,各司其职,严抓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完善项目资料,健全安全管理架构,做好台账资料;三是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加强工人安全培训工作,多检查、多提醒、多要求,从细节着手,提高工人安全意识,提升工人施工水平;五是承包方要认清本职站位,履行好对业主负责,对工程负责,对学校负责,严守合同约定,遵守职业操守,跟进落实好整改工作。

上一条:10月12日校园安全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5月6日校园安全秩序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