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专业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 专业介绍 >> 正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发布者:招生就业中心  时间:2023-05-24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求,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培养具有电能供给、电力传动、自动控制等方面理.论技术与工程实践能力,能从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的设计、运行、安装、维护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理论、电力电子技术、自动控制原理、电机及电力拖动基础、电气工程基础、电气测量技术、工厂供电、继电保护原理、电力系统分析、工厂配电系统自动化、电气控制技术PLC、发电厂电气部分、高电压技术、微机保护等。

就业去向:从事企事业单位电力系统供配电网络的运行、维护与管理,企事业单位高低压供配电设备及现代制造业相关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调试安装、运行维护、产品销售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