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工学院 >> 榜样的力量 >> 正文

王松廷

发布者:  时间:2023-06-16  

王松廷,男,汉族,2001年11月,中共预备党员,柳州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交通202班学生。

2020年10月入学,2021年-2022年综合测评专业第一。担任汽车工程学院团务管理中心主任。在校期间积极完成每一学科的任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踏实认真,主动性。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待人诚恳。为学校和学院做出贡献。

大学所获重要奖项:

一、奖学金类

(1)在2020-2021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在2020-2021学年荣获“柳州工学院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二、竞赛类

1、国家级

(1)2021年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证书”。

2、自治区级

(1)在2022年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西赛区省级选拔赛荣获“一等奖”。

(2)在2022年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西赛区省级选拔赛荣获“最佳创意奖”。

3、校级

(1) 在2022年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西赛区校级选拔赛荣获“一等奖”。

三、荣誉称号类

(1) 在2022年柳州工学院“争先创优”活动中荣获“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

(2)在2022年柳州工学院“争先创优”活动中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个人先进事迹

自入学以来,怀着自信与希望他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着自己,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学习和班级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并合理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在处理好工作的同时,学习也没有落下。

1、思想觉悟

他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大一上期的时候向学院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审核通过后成为了入党路上的一颗苗子,积极学习党的历史,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我还不断鼓励、帮助身边想申请入党的同学,帮助他们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水平,鼓励他们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组织、参加有关党团活动,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为争取早日成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着。

2、学习态度

在课堂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主动发言,在上课时间不发呆,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课下虚心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认真预习及完成老师留下的作业,课余时间经常去图书馆阅读一些有关专业知识的书籍,拓宽自己的视野,提高自己的认知。在上一学年的学习过程中,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取得优异成绩,没有挂科,每一科成绩都在70分以上。在以后的学习中他会更加努力,不仅如此,他还会帮助别的同学,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不让他们挂科。同时参加各种竞赛并且取得良好的成绩,完善自身的专业技能。

3、工作能力

他始终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仔细完成老师交代的每一项任务,身为团务管理中心的一员,他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为学院建设尽心尽力,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请教,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采纳,同时坚持自我的原则,并努力配合其它各部门开展各项工作,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获得老师和同学认可。

4、社会实践

由于家庭经济情况比较困难,他利用暑假和寒假去打工,帮助家里减轻经济负担,以及利用周末做一些兼职来争取生活费,帮助别人发过传单,在饭店里当个服务生,洗过碗,做过促销员等,这些工作可能不起眼,但是它们让我学到了许多为人处世的方法,知道一个人想要在社会中有立足之地,必须拥有足够的知识,而且必须会一些别人不会的技术。

18BED

进入大学,不仅要提高自己的知识与能力,更要学会为人处世,大学四年,不仅是一个人人生极其重要的阶段,更是一个为梦想打打拼的好时光,各方面都会获得巨大的进步,他始终以”你浪费的今天是昨天快死之人所期盼的明天,你厌恶的现在是将来回不去的曾经“为座右铭鼓励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浪费一点时间,今后,他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他愿意接受同学们和老师的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