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我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1-11-10 16:10:3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18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一辰在第二实训楼525会议室主持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与了学习

马书记首先围绕柳州市的创城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相结合、相促进,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她强调,我们学校作为“柳”字头高校,一定要积极配合和大力参与创城工作,全院教师都要自觉地提高职业道德水平,以身作则,讲文明、树新风,以良好的品行教育引导学生,要求全院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到应知应会。

会上,马书记还指出,要加大对师生仪容仪表、课堂纪律的管理力度,老师们要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本次专题学习还播放了师德师风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教育视频,通过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精神风范,引导与会教师将师德师风教育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撰稿:刘依杭

审核:马一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