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喜报!我院学子在 2021 年柳州市第一届“品匠杯”环境设计作品精英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1-10-20 15:28:49 作者: 环境设计教研室 点击:

2021 年柳州市第一届品匠杯”环境设计作品精英赛由广西科技大学主办、柳州市美术家协会、柳州品匠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指导。此次大赛面对柳州市各类开设环境设计、建筑学、风景园林设计、室内设计、艺术设计等专业的高等院校的赛事征稿。其比赛宗旨是为了推动环境设计教育事业发展、表彰优秀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和环境设计作品、提高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创作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与学习。

经过多天的评审,大赛评审圆满结束。我院甘桂遥、何定真、黄国安三位老师分别指导1718 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加比赛,我院环境设计专业推送比赛作品49件,设计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入围奖8甘桂遥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成绩显著展现了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年轻设计师富有创意、别具匠心的想法和扎实环境设计专业知识能力。

                                                                             撰稿:甘桂遥宋木花

                                                                             审核:马一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