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环境设计教研室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会

来源:环境设计教研室 时间:2021-10-12 09:32:43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10月9日,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在我校北校区T1笃志楼306教室举办了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会。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何定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何定真老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专业的基本概况,重点从专业特点、课程设置、设计方向、学科竞赛、师资队伍、实践教学、就业创业等多方面为新生们进行详细介绍;其次由甘桂遥老师讲话,讲述大学里学习和生活如何规划与自我如何自主管理,以及找准今后的专业选择的方向等;接着由黄国安老师和庞鲜老师讲话,主要介绍本专业在大学期间所开设课程的情况和未来就业的方向。最后何定真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对新生们提出要求,希望做好自身大学生生涯规划,学会自主学习,在大学的四年里有所收获!

本次专业教育会的顺利开展使新生深刻认识到大学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激励新生们对大学生活进行规划,并充分发挥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勇于探索前进的方向和制定有效的行动措施,从而收获成功的大学生涯。

     

1

     

2

 

3

 

4

文字编辑:周  婷

图片来源:庞  鲜

图文审核:马一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