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柳州工学院第十二届“Youth Cup”气排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我校特举办第十二届“Youth Cup”气排球比赛2023年5月22日下午16:40拉开帷幕。

来自我校各学院男女共16支队伍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后展开精彩比拼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各自精湛球技,每一次精彩暴扣、攻防串联,以及各种鱼跃救球等都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喝彩和铿锵有力的呐喊助威。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比赛在5月29日下午圆满落幕最终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既考察和提高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向学生展示了校园体育活动赛事的浓郁氛围,同时充分诠释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放弃“中国女排”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注入新鲜活力,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