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师德师风系列教育活动四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12月5日体育部开展师德师风系列教育活动,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罗革老师指出教师不能把教育教学降低到只传授知识的层面上,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去感染学生,以渊博的知识去培育学生,以科学的方法去引导学生,以德立教,以身示教,用高尚的人格为每颗纯洁心灵的塑造竭尽全力。一位教师必须具备丰富的知识、良好的能力、赤诚的爱心;更重要的是“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必须拥有一种不计个人得失、甘为教育事业奉献的无私精神。一直秉着这样的态度与信念,爱着她的学生,爱着她的教育事业

罗革要求所有教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    电话号码:0772-351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