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战绩!为我校青年教师点赞!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总工会公布了第九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我校推荐的4名参赛老师全部获奖,为学校自2014年以来参加此项比赛取得的最佳战绩。其中,数理教学部谢桂芩老师荣获理科组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张莹老师荣获工科组二等奖,设计艺术学院林樱子老师荣获文科组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彭曦老师荣获思政组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相关教学单位和学校教育教学督导组的大力支持下,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校工会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协助参赛教师做好各项备赛工作。通过组织现场模拟演练,不断优化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进一步提升参赛教师的实战水平。参赛教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生动的语言表达、严密的逻辑分析和灵活的课堂驾驭能力,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