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会>>正文
 
【学团工作】食化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征兵工作动员会
2022-06-07 15:45 黄文婷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年征兵工作,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5月30日下午6点,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于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二次征兵工作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旺昆、学院团委书记谢忠振、2021级辅导员卢杰、2022届有入伍意愿的在校毕业生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旺昆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李旺昆向各位学生骨干简单阐述了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并鼓励大家深入了解征兵的相关政策,同时积极宣扬征兵政策。

会上,李旺昆副书记进一步讲解了关于学校2022年征兵相关政策中包括入伍流程、入伍后的发展路线和经济待遇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同时,他引导毕业生们将自身实际情况、身处环境及未来规划与征兵政策结合起来考虑征兵入伍,并结合自身经历、身边案例和目前社会发展形势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把属于青年人的一腔热血挥洒在祖国大地上。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落实了我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为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