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正文
 
【学科建设】郑燕升副校长一行参加2021年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化学化工类专业委员会年会
2021-12-06 15:53   审核人:

123-5日,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化学化工类专业委员会主办、北部湾大学承办的2021年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化学化工类专业委员会暨化学(化工、生化、药学、环境、材料)院(系)院长(主任)会议在北部湾大学召开。学校副校长郑燕升、食化学院院长熊建文、副院长易慧、化工教研室主任杨育兵及教师代表蒙伦书、舒赛一行六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亚教授主持。首先,北部湾大学副校长陈磊致欢迎辞;接着由广西科协副主席、主任委员梁宏教授作第七届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化学化工类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周立亚作广西高校大学生第二十二届化学化工类学术创新成果竞赛工作总结并对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与会代表还开展了学术报告交流,听取了厦门大学朱亚先教授、尹艳镇教授等关于建设一流专业和化工类人才培养的报告,并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如何强化课程思政等议题做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随后由组委会宣布柳州工学院作为下一届化工年会承办方。最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北部湾大学校史馆、海洋馆及石油与化工学院实验楼。

会后,郑校长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指出食化学院应把握时机,奋起直追,凝练学院专业特色,向自治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目标迈进;并就下一届化工年会的筹办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