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建工作】食化学院与龙象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22-06-30 15:07   审核人:


为深化校区共建,提高社区和学校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校区联合共建促发展,6月28日下午3点,食化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赴柳州市龙象社区参加校区党课培训活动,本次党课由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彭靖主讲。



活动开始,彭书记主要就以下几个方面展开培训。首先,她告诉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其次,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党性修养,以创新的工作理念,凝聚各方资源,共同促进党建工作的开展。最后,彭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各项活动,努力解决民生问题,通过打造特色党建品牌,让党建工作得到群众的认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自身先进性,树立远大理想,并不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进一步深化我院与龙象社区的结对共建,不断推进了党建引领发挥实效。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