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特色品牌|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乡村振兴】互联网+五谷魔芋豆腐——红色筑梦之旅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28 09:21 崔娜  审核人:

2022625日,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熊建文,专任教师崔娜卿明义,团委书记谢忠振以及五谷魔芋豆腐”项目核心成员广西柳州鱼峰区雒容镇竹桐村乡村振兴为核心,结学院专业特色与优势,开展“互联网+五谷魔芋豆腐”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基地考察、农户深度访谈、合作社洽谈等形式,了解当地五谷种植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交流产品开发经验,在项目已有技术基础上探讨新产品的工艺优化、包装改良、推广模式等问题。与当地农民进行深度讨论和分析,为实现农民经济增收寻求路径,对学校与乡村融合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竹桐村村支书易家旺对我院项目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们要继续发挥学校优势资源,加强科技和人才队伍支持力度,从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渠道助力竹桐村乡村振兴工作。食化学院熊建文院长总结指出,学院将坚定不移地支持红色筑梦之旅项目的开展,鼓励青年大学生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


关闭窗口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广西科技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广西大学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