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西商业技师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2 点击量:

2023年2月21日上午,广西商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燕春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进行交流座谈,我校毛汉颖副校长、保卫部部长李松、学工部副部长黄增辽、软件学院副院长杨玉华参加了交流会议。双方就如何应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陆燕春书记对我院在信息化技术应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扬。毛汉颖副校长提出希望双方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推进智能化校园管理。

双方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行华为ICT大赛2022-2023颁奖典礼暨“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仪式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生在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广西区实践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电话:0772-3517572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