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廉政思想教育,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12月2日下午16:30,软件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建设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玉华主持。

会上,杨玉华副院长首先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全体教师要不断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通过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进行师德警示教育,分类介绍师德违规问题和处理结果,引导全院教师以案为鉴。同时要自觉主动地学习中央、地方、学校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师德师风”的文件精神,知法、懂法,恪守法律规范的底线,坚决不踩红线,积极构建清清爽爽的工作生态环境。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教师积极参与交流互动发言。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学习,旨在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争做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转】邬贺铨:工业互联网是互联网的“下半场”,不能照搬消费互联网模式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电话:0772-3517572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