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与东科智慧公司开展交流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工作,推动软件人才培养主动适应柳州经济发展,服务柳州工业互联网产业需要。2022年4月19日,学院邀请柳州市东科智慧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代表李耕深一行到软件学院进行交流,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5月9日上午,软件学院副院长杨玉华带队再赴东科智慧公司进行回访,调研企业需求,洽谈相关校企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杨玉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办学理念、培养理念、培养特色、师资团队、实训环境及发展规划。随后,东科智慧公司陆建波、陈勤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经营范围、企业愿景和中长期战略规划。通过相互考察调研,双方明确了合作的真实需求,就校企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及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究和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为我院今后的教学教育改革、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4月19日东科智慧公司到我院来访

5月9日我院东科智慧公司调研

上一条: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老师辅导“中国软件杯”竞赛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电话:0772-3517572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