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软件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量:

2022年4月21日上午,柳州工学院软件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科教楼17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常务副校长魏锋,副校长郑燕升、毛汉颖,软件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全体成员以及相关学院和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上海海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兴、教学副总王正平等6名企业代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燕升主持。

会上,软件学院杨玉华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向理事会汇报《软件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章程》的起草说明以及学院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上海海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兴通报了前期软件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然后,校企双方就软件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章程以及产业学院的运行机制、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常务副校长魏锋对软件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成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1)软件学院作为学校第一个产业学院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机制,努力办成示范性产业学院;(2)希望上海海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加大基础性建设和管理力量的投入,逐步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合作模式;(3)校企双方要按照互信、互利、共赢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领域,共组师资队伍,共搭管理平台,共商招生策略。

下一步,柳州工学院软件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将着力推动学校和企业的深化合作,将继续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发展定位要求,以高标准常态化校企合作为契机,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常务副校长魏锋讲话

参会代表现场讨论


上一条:软件学院老师辅导“中国软件杯”竞赛
下一条:软件学院赴柳州市互联网企业开展调研

版权所有:柳州工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电话:0772-3517572 地址:中国·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