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我校访问

来源:kyb 时间:2023-06-16 21:47:43 作者: kyb 点击:

4月24日上午,在柳州市投资促进局、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为我校牵线搭桥下,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璟一行到我校考察访问。柳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茜、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党组成员蒋玉、我校副校长郑燕升、党委副书记李辉、党政办公室、教务部、科研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合署)、招生就业中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相关人员在科教楼18楼会议室与访问团交流座谈。

参观学校沙盘


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学校目前在产教融合方面的相关成果,希望能够与更多的优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更好地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诚迈科技的陈璟副总裁介绍,诚迈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在技术研发与应用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与会人员就各自的优势和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能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探索产教深度融合的新路径。

座谈交流

柳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茜、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党组成员蒋玉分别在座谈会上指出,柳州的经济发展需要大量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高级技术人才,希望校企双方互相深入交流,探索合作可能性,有机会共同为柳州培养更多人才。市局相关单位将做好服务工作,给予合作支持。
  会前,李辉副书记陪同访问团参观了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的实验室以及学校沙盘。

参观信息科技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参观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