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数据库检索技巧和科技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时间:2023-04-28 17:15:26 作者: 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 点击:

为提升我校教师中外文数据库检索能力及科技论文写作水平,4月26日上午,我校邀请了中国知网研学平台事业部高级培训讲师徐铭梓到我校开展“数据库检索技巧和科技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学校80余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徐铭梓培训师主要从文献精准检索、课题方向深度分析、高效写作与素材整理、选刊方法与投稿分析四个方面做了分享介绍,并指导现场教师利用知网研学平台进行实操练习,使之对研学平台的使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会后,学校联合中国知网向全校科研工作人员开通了知网研学平台的试用,相信通过对该科研工具操作技能的不断实践,我校教师的科研水平和信息素养将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