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广西达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2年度行政办公设备采购(DHLZC2022-013)的成交公告

来源: 时间:2022-09-27 14:45:49 作者: 点击:

广西达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采购人委托,就2022年度行政办公设备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2年度行政办公设备采购

二、项目编号:DHLZC2022-013

三、采购内容:2022年行政办公设备采购一批,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采购需求”。

四、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本项目已于2022年9月13日在采购与招标网、柳州工学院网站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

五、评审信息:

(一)评审时间:2022年9月23日

(二)评审地点:广西达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评标室(柳州市东环大道256号万达中心34楼34-6号)

六、成交信息:

成交单位名称:柳州市梦科辰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单位地址:柳州市柳江区基隆开发区祥和北路64号

成交金额:人民币肆拾柒万柒仟元整(¥477000.00元)

七、本次采购的联系事项

采购代理机构:广西达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柳州市东环大道256号万达中心34楼34-6号

联系人:韦奕羽,联系电话:0772-3602478

八、公告说明

(一)成交公告期限:自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柳州工学院受托代理机构广西达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二)质疑人必须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质疑,如不按相关规定质疑的,视为无效质疑,不予受理。

广西达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 9 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