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处长周献兴走访看望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

来源:组织宣传部、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22-06-30 15:29:36 作者: 组织宣传部、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

6月29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处处长周献兴到我校走访看望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并与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进行座谈。学校党委书记罗云贵,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民盟柳州工学院支部主委陈国盈,学校统战部副部长王尚民等陪同座谈。

罗云贵书记与周献兴处长会谈

 座谈会上,罗云贵书记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及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成效。他指出,学校近年来扎实推进统战工作,成立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留学人员联谊会,密切联系和团结校内外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周献兴处长对我校统战工作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做法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密集,是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阵地,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建立了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制度,充分听取党外知识分子的意见建议,关心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生活,使党外知识分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参观学校沙盘

 周献兴处长参观了学校沙盘,并到设计艺术学院实地调研座谈,详细询问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陈国盈教学科研和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及党外代表人士的问候。

在设计艺术学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