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6年6月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6-06-02 17:29:08 作者: 学生工作部 点击:

6月1日,学校在科教楼18楼中型会议室召开2026年6月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姜峰围绕近期学生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认真总结诊断评估中发现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持续提升迎评工作质量;二是要严守毕业生离校的安全底线,以高标准、精细化做好毕业季全流程工作;三是要提前谋划,创新工作思维,结合学校特色优势,常态化开展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等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危机干预、学生资助、武装工作、共青团工作、招生就业、校友工作、毕业生离校、毕业典礼、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工作KPI、学生工作“十五五”规划以及合格评估评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六月份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