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柳州市教育系统“学思践悟二十大 扬帆奋楫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组织宣传部 时间:2023-04-22 14:15:29 作者: 组织宣传部 点击:

4月20日下午,柳州市教育系统“学思践悟二十大 扬帆奋楫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党性教育基地举行。柳州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领导,柳州市民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罗云贵、纪委书记王锦雄、党委副书记李辉,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李辉主持活动。

我校党委书记罗云贵上党课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教育宣传片,感悟“七一勋章”获得者、党的二十大代表、时代楷模张桂梅的初心使命。

观看教育宣传片

党委书记罗云贵以《持之以恒加强党性教育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题,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就要以高度的理论自觉、政治担当和历史主动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立足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实践,以自我革命精神提升学习教育质效,始终坚守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助推学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飞速发展。

党员过政治生日

我校党委书记罗云贵、纪委书记王锦雄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读本和贺卡,提醒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党员的党性意识,让他们接受一次思想上和行动上的政治洗礼。

活动现场

在“扬帆奋楫启新程”读书分享会上,大家互相交流学习红色书籍的心得体会,结合工作畅谈所感所悟。精彩的分享不时博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读书分享会活动有利于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书中汲取知识,不断拓宽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水平。

参观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柳州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领导、柳州市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代表共同参观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校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