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华为ICT大赛2022-2023颁奖典礼暨“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仪式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3-03-21 17:03:20 作者: 软件学院 点击:

320日上午,软件学院在第三实训楼多媒体教室414举行华为ICT大赛2022-2023(第七届华为ICT大赛)广西区实践赛-计算赛道颁奖典礼暨“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仪式活动易钦老师主持,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及同学参加

仪式上,易钦老师对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表彰。他指出,学科竞赛大家学习成长路径、职业生涯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今后能踊跃参加,不断提升自我。作为指导教师易钦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了此次指导比赛的心路历程,他表示成功没有捷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活动中,获奖的陈良舟同学作了参赛经验分享:一要方向明确,二要目标坚定,三要不畏艰辛,在实践中不断磨砺自己。他的分享让同学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为获奖的学生颁奖

在“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仪式上,易钦老师对竞赛赛项作了详细的解读,并提供了相应的赛前指导和学习路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有信心积极参赛。

“挑战杯”广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