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雷锋活动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3-03-18 18:06:25 作者: 尹富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工作部署,3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走进柳东新区洛埠村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红”成了洛埠村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着铁钳、扫把等工具深入洛埠集镇区大街小巷、公共场所开展了垃圾清扫,对卫生死角、道路边烟头、废纸、塑料垃圾等丢弃物进行垃圾清理。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脱贫户龙爷爷家中进行慰问,志愿者们和老人话家常,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最后志愿者们帮忙剥花生、打扫卫生。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送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受到群众的欢迎,同学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提升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