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到正和社区开展基层调研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3-03-17 09:33:32 作者: 马睿 点击:

春风送暖意,关爱暖人心。3月1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祁、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程刚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前往正和社区开展基层调研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韦祁副书记与正和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春香一同深入群众当中,走巷串户,聚焦民生问题,看望困难群众,并为她们送去了油、米等生活必需品。在与群众交谈中,韦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嘱咐她们保重身心健康。此外,随行教师与学生党员代表们还参与了社区创城卫生大扫除活动,辛勤的工作也赢得了社区群众的点赞。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聚焦民生,进一步拉近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切实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不断加强与正和社区党支部共建关系,聚焦社区建设、民生福祉等方向,着力发挥好学院优势,大力推进教育教学和服务地方能力建设。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祁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师生助力社区创城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马睿

文字编辑:雷鑫宇、裴小玉

责任编辑:黄征

审核领导:刘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