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讯:土建学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房产教研室 时间:2022-12-05 14:36:47 作者: 土建学院 点击:

近日,从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组委会发布的比赛结果获悉,我校2支晋级的队伍均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大赛成绩公布)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是房地产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高校专业赛事,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青岛理工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易居职业教育研究院、房教中国共同承办,今年已举办到第十四届。来自全国171所高校近万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了初赛、复赛再到全国总决赛和冠军赛,比赛从7月开始报名到11月结束,历时5个多月。在土建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教研室黄荣萍老师的组织、指导下,我校共有134人报名参赛,其中营销顾问天团和风雨无组队2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11月20日经过了一天线上汇报答辩的激烈角逐,最终双双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风雨无组队成员(左起):宋紫薇(房产202)、劳兰萍(房产202)、周胜(建筑202)、赖灿梅(房产201)、李玉亭(房产202)

 

营销顾问天团成员(左起):金功亮(木土204)、陈富强(木土204)、江丽文(房产201)、凌志海(房产201)、廖宇娟(房产201)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是我校参赛的宗旨,通过参赛锻炼并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展现了土建学院学子高效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良好的组织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房地产行业、企业产学研用的协同发展,为房产专业建设和发展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