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9-26 14:28:00 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增进新进教职工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923日下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2022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体育教学部梁健老师31名到场的新进教职工进行培训。

素质拓展主要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为目的,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构筑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活动设置了“破冰之旅”“团队共创与团队展示”“沟通无极限”“珠行万里”等环节,引导参训人员消除隔阂,建立团队自信,培养团队纪律,共同解决任务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从而提升团队沟通能力、凝聚力以及组织战斗力。

在每一项任务完成后,培训教练都会引导参训人员总结成功经验,分析失败原因,并给予精神激励。整个活动中,各个团队积极沟通、互助互信、密切合作,充分体现了新入职青年教师朝气蓬勃、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素质拓展培训是学校针对新进教职工的特点开发的一项培训活动,已延续多年,目的在于让新教师体悟到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有利于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积极进取的作风,争创佳绩,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参加活动的教师队伍

 

参加活动的新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