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赴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工业应用(柳州)基地走访调研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2-09-23 11:13:13 作者: 软件学院 点击:

为充分了解柳州工业互联网的产业需求,更好地服务校企合作改革,提升教学教育水平,922日上午,由软件学院副院长杨玉华带队赴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工业应用(柳州)基地开展走访调研。

杨玉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与理念,旨在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培养能够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应用型高质量人才。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工业应用(柳州)基地的相关负责人王志龙、陈涛也对基地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柳州工学院软件学院加强合作,促进大数据与工业产业的深度融合,为校企合作互利共赢发挥好平台作用。

双方围绕柳州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产业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并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和创新对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