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2022级新生开教学检查

来源:教务部 时间:2022-09-23 08:12:03 作者: 教务部 点击:

 9月20日,我校迎来2022级新生开学上课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秩序正常运行,我校教务部黄开平部长、张树林副部长、卢光云副部长等检查组到北校区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情况。

检查小组深入课堂检查教学情况

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新生开学上课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全部准时到岗,课堂教学中师生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多媒体、实验实训设备等教学资源运转良好。各单位秉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保障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反映了我校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最后,检查组对各教学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