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柳州市互联网协会会长来访学院交流座谈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2-09-22 16:58:41 作者: 软件学院 点击:

为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创新教学改革,9月21上午柳州市互联网协会会长曾大成应邀到访我校软件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杨玉华以及学院老师一同参加了洽谈合作事宜

杨玉华院长会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培养理念培养特色、师资团队、实训环境及发展规划。杨玉华院长表示,柳州市互联网协会是一个大平台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桥梁加强与各大企业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学院将主动与企业对接,生产项目和行业需求与教教育相融合让学生学以致用,增强市场观念和实战能力。曾大成会长在参观与交流座谈中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表示高度赞同,并表示尽快开展各方的合作,通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形成校企之间、教学与就业的有效衔接,更好地为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