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环境,“心”关怀——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2020级专升本新生宿舍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2-09-22 11:52:36 作者: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为全面了解专升本新生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9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以及辅导员分别深入2022年专升本新生宿舍进行走访。

 罗玉军院长与张斌副书记下到学生宿舍回访

别远刚书记下到学生宿舍回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你来自哪里?”“来柳州的这几天还适应吗?”“饭堂的饭菜还可口吗?”……通过简短又暖心的话语迅速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要把握美好的大学生活,在新的学校学业能更上一层楼。

张宏献副院长和韦潇丽老师下到学生宿舍回访

张斌副书记下到学生宿舍回访

 此次走访,领导老师们关心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新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细心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学们也纷纷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心,并表态会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