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新闻网:柳州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6-27 14:55:45 作者: 点击:

摘要提示:6月24日,柳州工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柳州工学院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6日 (王拓 张蓉)6月24日,柳州工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学校董事会、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学校代校长魏锋教授为2022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学校副校长郑燕升教授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荣获全国优秀奖、全区一等奖的毕业生纪念视频《未来》,感受了朋辈学子志愿援疆的心路历程。

典礼上,副校长毛汉颖宣读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的决定;党委副书记李辉宣读《关于表彰柳州工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柳州工学院2022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决定》,学校领导分别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自治区优秀毕业生代表及硕才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181班毕业生李慧英、今年考取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的校友修子恒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深切感激之情;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宏献博士代表全体教师祝福2022届毕业生在美好的时代里绽放人生光彩。

学校党委书记罗云贵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心怀“国之大者”;二是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坚定奋斗的步伐;三是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保持学习的热情。

学校董事、东城集团党委副书记胡民受董事长委托,殷切寄语毕业生们选择扎根柳州,在这座创新之城、希望之城用奋斗描绘出最绚丽的青春。

典礼现场,魏锋校长为2022届41名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拨穗正冠,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向风华正茂的全体2022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他们送上谆谆嘱托与殷切期望。

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共同演绎了感人至深的《师生情》。老师们在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之际,送出深切的祝福。毕业生们向教师代表献花致谢,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青春不散场,扬帆再启航。毕业典礼在全场师生高声齐唱校歌《我爱你,柳州工学院》中落下帷幕。


中国新闻网:柳州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http://www.gx.chinanews.com.cn/kjwt/2022-06-26/detail-ihazpvzi12335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