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柳州工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组织宣传部 时间:2023-05-11 09:38:44 作者: 组织宣传部 点击:

5月10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柳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睿,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学校董事长唐志华,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温剑,市委组织部、东城集团有关领导,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校内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人士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罗云贵主持会议。

会上,唐志华董事长宣读干部任免文件,聘刘军同志为柳州工学院副董事长、校长;免去魏锋同志代理校长、常务副院长职务,聘为柳州工学院副校长。

唐志华董事长指出,此次干部任免是学校董事会从全局出发,经通盘考虑并报请市委、市政府同意后所作的决定。希望大家全力支持新校长工作,也希望刘军同志发扬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唐志华董事长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大力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四是以改革创新注入发展动力;五是努力营造育人成才良好环境。

新任校长刘军在会上作就职表态发言,她感谢柳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学校董事会对她出任柳州工学院校长的高度信任和鼎力支持,并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尽快融入柳州工学院大家庭,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刘军校长坚信,有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等各有关部门和东城集团及广西科技大学的关心支持,有学校董事会的正确领导,有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党政班子和全校师生的勠力同心、拼搏实干,柳州工学院定能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党委书记罗云贵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和学校董事会决定,确保市委、市政府和董事会决定得到完整而高效落实。罗云贵书记同时代表班子对刘军校长履新表示祝贺,对魏锋同志在任期内履职尽责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罗书记指出,柳州工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柳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董事会支持帮助下,锚准发展目标,强化精诚团结;坚持解放思想,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担当作为,全面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