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组织宣传部 时间:2023-05-05 18:22:04 作者: 组织宣传部 点击:

5月5日上午,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带队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罗铭、姚尹意、莫玉和,市政协秘书长孔建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旭阳,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申文朝,市政协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温剑,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成雨洁及柳州市有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学校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讲话

党委书记罗云贵作工作汇报

代校长魏锋作工作汇报

调研组参观我校北校区文体综合楼、百味坊、学生公寓、合一广场、柳清池等地,实地了解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成果、产教融合等情况。随后,学校在北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柳州工学院办学发展工作汇报会。

罗云贵书记对陈鸿宁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市政协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关爱柳州工学院,此次调研给我校很大的鼓舞和鞭策。罗书记表示,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加大配套政策支持力度,支持学校拓展办学空间。

魏锋校长汇报了学校办学发展情况,着重从党建引领、应用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转设以来取得的主要办学成果。魏校长还介绍了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面临的形势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对柳州市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在讲话中表示,市政协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及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围绕“推进柳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协商议题启动相关调研,推动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柳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效。陈鸿宁主席指出,柳州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等教育提供人才支撑,希望柳州工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大做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将学校发展与柳州发展紧密结合,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一行参观北校区文体综合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