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郑燕升到军训现场开展工作检查

来源:北校区管委会 时间:2023-03-21 09:28:52 作者: 北校区管委会 点击:

3月20日,是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的第一天,各学生连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训练。学校副校长郑燕升来到军训现场,对学生军训开训工作做检查指导,学生工作部、北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郑燕升副校长与承训单位教官亲切交谈

郑燕升副校长检查医疗后勤工作准备情况

郑燕升副校长听取了军训开训准备工作情况以及训练计划,走进各个方阵队伍检查训练情况,对2022级学生展现出来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精神表示赞扬。来到军训大本营医疗点,他仔细检查了医疗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因伤病不能参训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和思想状态,鼓励大家“思想不停训,一个不掉队”。他叮嘱军训指导员要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同训练”,时刻关注学生身体情况与心理状况,切实将关心爱护落在实处,确保军训期间安全稳定。最后,郑副校长亲切慰问了承训单位教官,向军训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据悉,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于3月20日至4月2日开展,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及各学院做到科学规划、认真落实,通过军训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过程,从而更好地培养学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以期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