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罗云贵热情欢迎全国人大代表董月琳履职归来

来源:组织宣传部 时间:2023-03-17 09:02:54 作者: 组织宣传部 点击:

3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罗云贵在科教楼一楼会客厅热情欢迎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我校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月琳。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统战部、人力资源部、语言文化与国际教育学院有关领导陪同。

罗云贵书记热情欢迎董月琳代表履职归来

罗云贵书记为董月琳代表送上鲜花,对她履职归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首次两会,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开局起步之年的两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非凡。董月琳代表参加全国两会,牢记为民宗旨,忠诚履职尽责,聚焦社会发展所需和人民群众所盼积极建言献策,体现出为国建言、为民发声的责任担当,得到各方重视和关注,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希望董月琳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起好示范带头作用,结合参会所见所闻所感,围绕“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积极开展宣传宣讲,把全国两会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助力全校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柳州工学院发展新篇章。

董月琳代表向学校回赠纪念邮册

董月琳代表向学校回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纪念邮册,并分享了大会盛况、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今年全国两会期间,董月琳代表围绕加快建设东盟多语种大数据智库、提升RCEP规则次生风险防范能力、加大对三江县传统村落连片示范保护等方面提出6项建议。她表示,一定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全国两会期间,董月琳代表还获得央视《新闻联播》等多家媒体关注报道,为学校和个人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