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宣讲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1-07-04 浏览量:

    新闻链接:https://a.lzgd.com.cn/video/video.aspx?id=225434&fxdb=1

    2021年7月3日,由柳州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举办的“党史故事大家讲·百个故事大家讲”柳州市新时代大学生宣讲达人比赛,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拔参赛的3名学子不负众望,全部获奖。其中财务183班杨钰芳同学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化工201班刘琪、交通191班梅效源获得三等奖。

   

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海洋(中)为我校一等奖杨钰芳(右)颁奖

     

柳州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同我校师生合影


   本次“党史故事大家讲·百个故事大家讲”大学生宣讲达人比赛,展现出我校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昂扬姿态。我校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