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广西新闻网等媒体报道我校“诵读中国”经典诵读暨“永远跟党走,重温红色家书” 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量:

新闻链接:

中国新闻网:http://www.gx.chinanews.com/kjwt/2021-06-19/detail-ihanmpps1895552.shtml

广西新闻网:http://lz.gxnews.com.cn/staticpages/20210619/newgx60cd9719-20315744.shtml#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活动现场。吴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9日电(王丽)6月18日,柳州工学院举行“诵读中国”经典诵读暨“永远跟党走,重温红色家书” 诵读比赛,该校师生近千人参加。

此次诵读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精神为主要内容。该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成的13支参赛队伍以集体和个人诵读为主导,借助多媒体视觉形象、戏剧情景再现等多种表现手段,诵读了王泉媛不忘初心“寻党书”,方志敏矢志不渝“明志书”,毛泽建英勇就义“诀别书”等红色经典。

在该校师生的热情演绎中,一封封红色家书讲述了革命先烈在大义之外,为人夫妻、为人父母、为人子女的深情大爱;传递了为国、为党、为民无私奉献的民族大义和赤诚之心,再现了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和心路历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