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企业捐赠深化校企合作,党史力行温暖师生情怀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量:

10月23日,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与厦门力和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企业捐赠深化校企合作,党史力行温暖师生情怀”的主题捐赠仪式,厦门力和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曾昭林代表公司向学院捐赠价值17000余元的空调设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别远刚出席仪式并代表学院接收物资。本次爱心捐赠旨在支持学院事业发展,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传递企业对一线教职员工的关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悉,厦门力和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视觉领域的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是一家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小巨人”重点企业等诸多荣誉于一体的高科企业。机械工程学院与厦门力和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结缘于2017年,截至目前已经连续举办四期“力和行视觉检测订单班”,累计招生200余人,每年吸纳我院毕业生20余名。

仪式上,双方还就后续开展“教师-员工交流培训”“校企合作深化”等业务进行了商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宣讲会现场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