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量:

 2021年9月2日上午8:40,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罗云贵同志、上级督导人员付益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陆丽霞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罗云贵参加组织宣传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陆丽霞代表班子通报了机关第二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视;各支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按照各党小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书记罗云贵同志参加组织宣传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校纪委委员付益同志作为上级督导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机关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机关二支部领导班子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升服务能力,把服务师生放在首要位置。

组织生活会现场

最后,支部书记陆丽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机关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