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量:

为落实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及教育工委决策部署,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按照柳州工学院学校党委以及学校组宣部等要求,2021年9月9日中午12:20,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学习党史教育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会,土建学院副书记蒋伟勤列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董阮建主持会议。

 

会前,由支部书记董阮建通报我院学生五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党史、分组谈心谈话等会议准备阶段的所有工作。学生五党支部支委成员陈华、刘小青等逐一上台发言,支委成员与学生党员结合个人的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与支部建设方面给出意见和建议,各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本支部实际,积极地作出“学党史、跟党走、悟思想、办实事”发言,为支部建设、支部工作的完善和提升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组织生活会合影)

 最后,列席人蒋伟勤副书记对五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于个人学习党史的情况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良好效果,推动了学生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